11月20日,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双决赛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,福建组合黄东萍/谭宁直落两局,以2∶0战胜四川选手郑雨/张殊贤,获得金牌,两局比分分别为25∶23、21∶16。
来源:人民日报
编辑:梁鹤龄 崔治国 严蔷梅
我市73731名考生今日参加中考
淮河入海水道二期青盐铁路防护加固工程新进展
射阳特庸春蚕釆收忙
端午敬老 温情相伴
中考考场踩点
市第七届龙舟赛圆满收官